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5-20 10:12

赵长鹏:月初币安遭遇的黑客攻击事件,让团队因祸得福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今日块讯(ChinaZ.com) 5月20日 消息:今天,赵长鹏发文对月初币安黑客攻击事件进行了详细的回顾,并称该事件让团队因祸得福,鉴于此事,币安实际上变得比以前更加安全。

赵长鹏发文表示:从长远来看,这一事件对币安来说可能是一件好事。追求安全永无止境。在安全方面总是有更多的事情要做,币安在上周已经实施了很多措施,并将在未来持续增加更多安全措施。 鉴于此事,币安实际上变得比以前更加安全,不仅是在本次受影响的方面,而是就交易平台整体而言。 赵长鹏总结道:“在危机期间,我们始终与社区保持持续沟通和高度透明。

赵长鹏还称,我们认为这是一个强有力的因素,有助于我们从社区获得支持。 一个明显的衡量标准是BNB的价格:它在安全事件发生初期略有下降,但是下降幅度并不像人们预期的那么大,甚至在我们恢复提现之前,它已经强势回归并再次创下美元历史新高价。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