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5-17 14:12

贾跃亭回应乐视“百亿回购”:未在协议中亲笔签字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站长之家(ChinaZ.com) 5月17日 消息:5月15日,乐视发布公告称,其收到仲裁结果,要求其回购乐视体育股权,乐视在公告中表示,如果仲裁生效,最坏的情况是乐视需要回购金额超 110 亿元的乐视体育股权。据悉,该仲裁是乐视体育股东前海思拓提出的,要求乐视与其他乐视体育原股东共同承担前海思拓股权回购款,北京仲裁委仲裁支持前海思拓的诉求。

据澎湃新闻报道,对此,乐视控股债务处理小组相关负责人称:“这项协议没有走公司任何正常流程、也没有贾跃亭签字、甚至在贾跃亭不知具体细节的情况下,经办人员就盖章了。所以,此协议的签订存在严重瑕疵,不仅不符合公司相关管理规定,也不符合上市公司相关规章要求,不应该具有法律效力。”

此外,贾跃亭回应称:签约时正在出差,不了解细节,未在协议亲笔签字。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