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5-17 11:43

哈啰出行回应“被罚5万元”:将尽快缴纳 积极整改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5月17日 消息:今日,北京市交通委员会官方微博“交通北京”发文称,因哈啰出行违规投放车,且被相关部门约谈后拒不改正等严重情节,北京市交通执法部门对哈啰出行实施了行政处罚。哈啰出行被处以 5 万元人民币的罚款,并在城六区限制投放运营车辆。

对此,哈啰出行回应称,近来针对春季骑行骤然增多的实际需求,我司近期在京郊投放了较多车辆。针对北京市交通主管部门对我司做出的行政处罚,罚金部分我们将尽快缴纳,同时配合管理、积极整改,成立专项工作组投入到后续整改工作中去。

据悉, 2017 年 12 月,哈啰出行与永安行单车合并,原永安行单车的业务由哈啰出行全权负责。永安行单车报备的在京运营车辆数量为1. 9 万辆,哈啰出行置换永安行单车以1.9万辆为上限。而截止 4 月 8 日,哈啰出行在北京市投放车辆数量增至 5 万余辆。

相关阅读:

北京交通委员:因违规投放车辆 哈啰出行被罚款 5 万元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AI撬开小县城的万元商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