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5-17 11:13

连尚文学完成对漫漫漫画收购 完善IP生态源头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站长之家(ChinaZ.com) 5月17日 消息:今日,连尚文学宣布完成对漫漫漫画的全面收购,增加动漫板块,完善IP生态源头。此次并购完成后,漫漫漫画将借助连尚文学和连尚旗下WiFi万能钥匙的流量迅速获取大量用户,并立即开启对原创网络文学作品的批量漫改。

据了解,此次收购后,漫漫漫画的创始人,资深漫画领域连续创业者王玲也加入连尚文学团队,成为连尚文学副总裁兼漫漫漫画总经理。

资料显示,漫漫漫画成立于 2015 年 11 月,是国内知名的漫画平台,专注于原创漫画发布与内容IP化,漫漫漫画首创条漫信息流展示方式,引领了漫画的手机阅读新形式。漫漫漫画月活跃用户超过 700 万,日活跃用户超过 115 万,曾在全网 150 余个漫画App中排名前三。截至目前,漫漫漫画App下载超过 8000 万次,总激活用户 4000 余万,付费用户超过 50 万,全版权代理作品近 300 部,连载作品近千部, 30 部作品收藏过百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