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5-16 15:53

22万“权游”剧迷在请愿网站要求重拍第八季

站长之家(ChinaZ.com) 5月16日 消息:近日,《权力的游戏》第八季目前正在火热播放中,但是作为系列的收官之作,《权力的游戏》最终季却似乎迎来了自己的口碑滑铁卢,权游剧迷发起在线请愿活动,要求HBO重拍第八季。

“权游”粉丝发起请愿活动,希望最后一季能重新拍摄制作,请愿上称:“David Benioff和D.B. Weiss已经证明没有原著小说加持,俩人根本就配不上编剧的称号。这部剧值得一个更好的最终季大结局。”

目前请愿人数快达 22 万。但粉丝们对此举看法不一,有人认为最终季并不像人们所认为的那样糟糕,只是充满不舍,但有人认为这部剧值得更好的结局。

据悉,目前在烂番茄网上的各项指标都跌落新低,烂番茄新鲜度为71%,反映观众指标的爆米花度更低只有42%。重拍显然不现实,目前HBO也尚未回复,不过该消息已经上了各主流美媒。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露营季来了,大牌卖不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