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5-16 15:41

前程无忧被列为失信人 因拒履行生效确定义务

站长之家(ChinaZ.com) 5月16日 消息:据启信宝数据显示, 5 月 13 日,前程无忧运营主体前锦网络信息技术(上海)有限公司新增失信人信息,立案时间为 2019 年 4 月 15 日,做出执行依据单位为沈阳市劳动人事争议仲裁委员会,生效的义务为“违法解除劳动合同的赔偿金27457. 12 元(3432. 14 元/月* 4 个月* 2 倍)”,而前程无忧因为“有履行能力而拒不履行生效法律文书确定义务”,成为失信人。

资料显示,前程无忧是国内一个集多种媒介资源优势的专业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它集合了传统媒体、网络媒体及先进的信息技术,加上一支经验丰富的专业顾问队伍,提供包括招聘猎头、培训测评和人事外包在内的全方位专业人力资源服务,现在全国25个城市设有服务机构。2004年9月,前程无忧成为第一个在美国纳斯达克上市的中国人力资源服务企业。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招聘平台大战“金三银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