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5-16 10:44

苹果发布 iOS 12.4 Beta 1 开发者测试版更新

站长之家(ChinaZ.com) 5 月 16 日消息:日前苹果向用户推送了 iOS 12.3 正式版更新,主要是加入了「隔空播放 2」的支持。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在 iOS 12.3 正式发布后仅仅过去两天,苹果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就向开发者推送了iOS 12.4 系统的首个测试版更新,同时推送的还有 tvOS 12.4、macOS 10.14.6 和 watchOS 5.3 系统更新的首个测试版。

现在注册开发者可在苹果开发者中心网站下载最新的测试版固件手动升级,已安装相应的配置文件用户也可以通过 OTA 的方式在收到苹果推送通知后进行自动更新。

据悉,iOS 12.4 的首个测试版可能加入了 Apple Card 的支持。另外,iOS 12.4 也很有可能会是 iOS 12 时代最后一个重要版本更新,因为苹果很快就要在 6 月初的 WWDC 2019 全球开发者大会上发布 iOS 13 的重要功能。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