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5-16 09:54

红星美凯龙开盘涨停 此前曾获得阿里巴巴43亿元投资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5月16日 消息:今日,红星美凯龙开盘涨停,封单超 110 万手。

此前,红星美凯龙发布公告称,公司控股股东红星控股成功发行可交换债券,以43. 594 亿元人民币被阿里巴巴全额认购。如可交换债换股后,阿里将获得红星美凯龙占总股本比例约10%的A股股份。同时,阿里巴巴在港股收购红星美凯龙3.7%的股份。

此外,公告还显示,鉴于红星控股及其相关子公司是国内领先的家具建材及家居商场、购物中心等的综合运营服务商,阿里在新零售领域拥有先进的经营理念与技术支持,经双方友好协商,双方同意在家具建材及家居商场、购物中心及其他业务领域开展业务合作,红星控股与阿里已于 5 月 15 日签订了业务合作框架协议。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又一位阿里合伙人隐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