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5-16 09:55

三星改进 Galaxy Fold 折叠屏设计,预计 6 月重新上市

站长之家(ChinaZ.com) 5 月 16 日消息:由于此前三星折叠屏手机 Galaxy Fold 首批媒体测试机曝出了严重的屏幕缺陷,导致三星不得不推迟新机的发售时间并着手进行改进。

图片来自 samsung

三星此前表示,目前已经基本确认了折叠屏手机 Galaxy Fold 故障的根源,而且补救措施也在进行。他们希望用户可以耐心的等待 Galaxy Fold。

今天有部分外媒获得了三星改进 Galaxy Fold 的相关细节:首先将 Galaxy Fold 显示屏上原本看上去容易取下的屏幕保护膜末端塞入手机机身,使其更难拆卸;同时减少了屏幕和折叠铰链之间的间隙防止外来物质进入,从而对屏幕进行更有效的保护。

据悉,目前改进后的硬件目前正在测试中,而 Galaxy Fold 预计将于 6 月重新上市。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