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5-16 09:22

大疆发布运动相机 Osmo Action 灵眸,采用双彩屏设计

站长之家(ChinaZ.com) 5 月 16 日消息:大疆于昨天晚间在线上发布了旗下首款运动相机 Osmo Action 灵眸。

图片来自 大疆

Osmo Action 灵眸采用前后双彩屏设计,前置 1.4英寸屏幕与后置 2.25英寸触摸屏,更便于自拍和 vlog 拍摄,内部采用镁合金框架,外部则采用经过特殊工艺处理的 PC 塑料及软胶包裹按键,支持裸机 11 米防水与防尘能力。

Osmo Action 灵眸搭载 1/2.3 英寸 CMOS,可在 RockSteady 增稳技术开启的状态下拍摄最高 100Mbps 码流的 4K 60fps 视频,采用 FOV 高达 145° 的超广角镜头,提供机内球形畸变校正功能。

大疆 Osmo Action 灵眸运动相机官方定价 2499 元,目前已经开始现货发售。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