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5-16 08:37

起点中文网发布“百川计划” 拓展粉丝经济与社区生态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站长之家(ChinaZ.com) 5月16日 消息:在昨日的起点中文网 17 周年分享会上,起点中文网发布“百川计划”,表示在“原创内容”、“衍生分发”、“粉丝互动”上加大投入,进一步拓展粉丝经济与社区生态。

起点中文网称,在前端IP孵化上,起点读书推出新的作品等级认证体系,把优质作品划分成三大梯队,提供不同级别的作品影响力拓展计划。同时,起点将进一步鼓励各种衍生内容的生产,按照垂类运营方式,以优质IP内容为核心形成MCN化运营。通过以MCN机构的方式入驻各主流内容平台,起点拓展内容呈现范围,帮助内容创作者培养起粉丝和影响力。

在读者作家互动机制上,起点鼓励用户以更多元化的方式支持自己喜欢的作家和作品。据介绍,读者完成阅读订阅、月票打赏、书友圈活跃、发表段评、角色互动等行为都将给作品产生成就点,作品的成就点累积获得荣耀星级,为作品赢得对应的平台资源,从而反刍作家创作。

目前,起点孵化开拓近 200 个作品品类,孵化的作品和IP包括《琅琊榜》、《鬼吹灯》、《将夜》、《斗破苍穹》等。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