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5-15 17:01

realme X 手机正式发布:4800 万升降全面屏,售价 1499 元起

站长之家(ChinaZ.com) 5 月 15 日消息:在今天下午的 realme X 手机新品发布会上,realme 官方正式发布了进入国内市场的首款产品——realme X。

图片来自 @realme手机

据官方介绍,realme X 拥有蒸汽白和朋克蓝两大配色,来自蒸汽朋克概念的设计灵感,与背部的幻彩 S 光纹相得益彰。背部采用曲线设计,厚度连续变化,在经常握持的机身下部进行减薄处理。

图片来自 @realme手机

配置方面,realme X 的隐藏式升降摄像头采用居中设计,搭载 6.53 英寸三星 AMOLED 全面屏,屏占比达到了 91.2%,搭载高通骁龙 710AIE 移动平台,新一代光感屏下指纹,前置 1600 万像素,后置 4800 万 + 500 万双摄,电池容量为 3765mAh,支持 VOOC 3.0 闪充。

另外,realme 还推出了一款 realme X 大师版,提供洋葱和白蒜两种款式。

图片来自 @realme手机

价格方面,realmeX 4+64G 版 1499 元,6+64G 版 1599 元,8+128G 版 1799 元。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