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5-15 15:25

腾讯王卡推出微信卡 每月享受5000元微信免手续费提现额度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站长之家(ChinaZ.com) 5月15日 消息:来自腾讯王卡助手消息,日前,腾讯王卡推出了新产品——微信卡。据了解,该产品已在深圳试点推广。

从官方公布的信息来看,微信卡 2019 年 7 月 1 日 0 点之前入网的微信王卡用户,首年月租为 9 元,第 13 个月起月费恢复为 19 元/月。

微信卡用户入网首月可以获得官方赠送的 20 元话费,且首充 50 还送50。套餐内除了6GB腾讯系专属流量和 150 分钟语音之外,每月还赠送100MB全网通用流量,超过100MB之后按照 5 元1GB进行收费。

此外,微信卡用户每月还将享受 5000 元微信免手续费提现额度,共 12 个月,全年共享有最高 6 万元免手续费提现额度。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小红书能直接跳转微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