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5-15 15:06

苏宁易购:旗下37家万达百货门店正式更名为苏宁易购广场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5月15日 消息:今日,苏宁易购宣布,万达百货的 37 家门店将正式更名为苏宁易购广场,并将其打造为智慧零售广场。据悉,第一家改造门店将在 5 月底亮相。加上原有的 19 家苏宁易购广场和 16 家苏宁广场,苏宁旗下广场业态已经达到了 72 家。同时,苏宁易购广场也将会接入苏宁金融支付手段和苏宁物流会员免费三公里送货服务。

2月12日,苏宁易购董事长张近东在新春团拜会上宣布,苏宁易购正式收购万达百货有限公司下属全部 37 家百货门店。苏宁方面表示,这是苏宁 2019 全场景零售布局的重要落子。此次收购万达百货,将在快速锁定优质线下场景资源的同时,进一步推进商品供应链变革。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