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5-15 13:46

全球钱公司榜单发布 苹果以572亿美元蝉联四连冠

站长之家(ChinaZ.com) 5月15日 消息:今日,彭博社发布全球最赚钱公司排行榜。该排行榜列举了去年 4 月到今年 3 月份盈利最多的公司。据榜单显示,苹果以572亿美元的净利润位于榜首,这也是苹果公司四度蝉联冠军。

在榜单中,有四家中国公司上榜,来自中国的工商银行和建设银行分别以450亿美元和380亿美元位列二三名,农业银行净利润310亿美元排在第七,中国银行净利润270亿美元排在第十。

此外,微软和三星分别以净利润350亿美元、340亿美元排名第四五位。谷歌母公司Alphabet以净利润280亿美元位列第九。

值得一提的是,在榜单中,还有四家美国金融机构上榜,它们分别是:摩根大通以净利润330亿美元位列第六,美国银行以290亿美元位列第八,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以270亿美元排在第十一,富国银行以230亿美元位列第十四。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