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5-15 10:21

蚂蚁金服再次回应“上市”传闻:暂无上市时间表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站长之家(ChinaZ.com) 5月15日 消息:今日,有媒体报道称,蚂蚁金服拟 2020 年实现海外和科创板上市。对此,蚂蚁金服回应称:暂无上市时间表。

今年3月,有传闻称,蚂蚁金服正在筹备科创板,对此,蚂蚁金服方面回应称:“科创板是中国资本市场的重大制度创新,蚂蚁金服作为一家创新型的科技企业,一直在密切关注。不过,蚂蚁金服没有筹备科创版,关注不代表就在筹备,目前没有上市时间表。”

资料显示,蚂蚁金融服务集团起步于2004年成立的支付宝。2013年3月,支付宝的母公司宣布将以其为主体筹建小微金融服务集团(以下称“小微金服”),小微金融(筹)成为蚂蚁金服的前身。2014年10月,蚂蚁金服正式成立。目前,蚂蚁金服旗下有支付宝、余额宝、招财宝、蚂蚁聚宝、网商银行、蚂蚁花呗、芝麻信用等子业务板块。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支付宝泛财商赛道起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