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5-15 09:45

苹果新款 iPhone XR 后盖玻璃曝光:新增绿色和薰衣草色

站长之家(ChinaZ.com) 5 月 15 日消息:上周日本博客网站 MacOtakara 报道称 2019 款 iPhone XR 产品线将会出现新的配色。

图片来自 @OnLeaks

报道称,今年的 iPhone XR 继任者将以绿色和薰衣草色替代原有的珊瑚色和蓝色版本。此前 @OnLeaks 也发布了 2019 款 iPhone XR 渲染图。根据目前的消息,这款升级机型将采用「浴霸式」后置双摄设计。

日前来自彭博社的 Mark Gurman 就在推特上分享了一些疑似是新 iPhone XR 后盖玻璃的照片,其中包含了爆料所指的新颜色绿色和薰衣草色。

图片来自 @markgurman

苹果将会在今年 9 月发布 2019 款新 iPhone,而至于新 iPhone 会不会采用「浴霸式」后置镜头设计及更换部分配色也将在九月正式揭晓了。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