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5-15 08:04

小米拟回购不超过10%股份;腾讯与仲恺农业工程学院达成合作;格力集团正在制定公开征集转让方案

小米:拟回购不超过10%的公司股份

昨日,小米集团发布公告称,股东大会一致投票赞成向董事授出一般授权,以购回不超过于本决议案通过当日本公司已发行股份总数10%之本公司股份。

1 月 18 日,小米发布股份购回公告称,董事会正式议决适当时于公开市场运用购回授权。于 2019 年 1 月 17 日,小米于公开市场购回 614 万股B类股份,平均价为每股B类股9. 7625 港元,涉及总金额约 5994 万港元。

1 月 21 日,小米集团公布了其二次回购股票的情况。据公告显示,小米集团于 2019 年 1 月 18 日再次回购了984. 96 万股B类普通股股票,总计斥资近 1 亿港元。

1 月 22 日,小米集团发布公告称,再次回购398. 26 万股股票。涉及资金3998. 93 万港元,这是小米集团第三次回购股票。

腾讯与仲恺农业工程学院达成合作 

5 月 13 日,腾讯公司和仲恺农业工程学院在腾讯滨海大厦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智慧校园建设、共建仲恺大数据平台及应用、探索创新人才培养新模式、产学研创新合作四大领域展开深度合作,借助腾讯公司旗下腾讯微校的数字校园整体解决方案,助力仲恺农业工程学院打造全国智慧校园标杆。

根据此次签约协议,腾讯将借助腾讯旗下腾讯微校的整体解决方案,以“富生态”平台,推动“大智慧”校园建设,为仲恺农业工程学院师生带来“校省事”体验,助力仲恺农业工程学院打造全国智慧校园标杆,在新“互联网+教育”方面进行紧密合作。

此外,双方还将在智慧农业领域展开更多合作。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格力电器:格力集团正在研究制定公开征集转让的具体方案

昨日,格力电器发布公告称,公司收到格力集团发来的《关于拟召开意向投资者见面会的通知》,截至目前,格力集团正在根据相关法律法规的要求研究制定公开征集转让的具体方案,各项工作正有序推进。为了更好地完成本次公开征集转让工作,本集团拟召开意向投资者见面会。

4 月 8 日,格力电器发布公告称,格力集团拟通过公开征集受让方的方式协议转让格力集团持有的格力电器总股本15%的股票。格力电器表示,本次转让完成后,公司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可能将发生变更。格力集团尚在进一步研究制定本次公开征集转让的具体方案,本次公开征集转让尚需取得国有资产监督管理部门等有权机构的批准。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腾讯不想跌落王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