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5-14 16:09

巴士管家获得南通市网约车牌照 业务覆盖全国70城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5月14日 消息:今日,巴士管家宣布,江苏省南通市道路运输管理处已于近日正式向巴士管家颁发了《网络预约出租汽车经营许可证》。巴士管家是江苏省首家网约车平台,目前,巴士管家可实现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苏州、杭州、南京、无锡、宁波等全国 70 余座城市的一键叫车服务。

2018年3月28日,巴士管家获得苏州市《网络预约出租汽车经营许可证》,成为江苏省首家全国性网约车平台, 分别具备了在全国线上服务和在苏州线下服务的资格。

资料显示,巴士管家是车巴达(苏州)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开发的汽车票和用车服务在线预订软件,是中国道路运输协会官方互联网售票合作伙伴。目前巴士管家已形成汽车票、城际定制快车、公务用车、定制巴士、校园巴士、机场巴士、火车票、酒店、网约车等业务板块。 业务覆盖至江苏、上海、广东以及浙江、安徽、江西、山东、河南、福建、新疆等省部分城市。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抖音对AI网红下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