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5-14 13:54

苹果回应美高院裁决:有信心赢得 App Store 垄断诉讼

站长之家(ChinaZ.com) 5 月 14 日消息:据外媒报道,本周一早些时候,美国最高法院裁定,一项针对苹果和其软件商店的重大反垄断诉讼将被允许向前推进。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根据美国最高法院的裁决,苹果产品的消费者未来可以推进其软件商店造成市场垄断的诉讼。去年秋天,苹果公司曾经要求法庭驳回诉讼,但是最终未能成功。此案将重新回到法庭审判的轨道上。

对于美国最高法院的裁决,苹果公司做出了回应,苹果公司表示对于客户和开发者来说,苹果 AppStore 软件商店是最安全、最安全的平台。苹果表示,苹果软件商店「按照任何标准衡量都不是垄断的」,苹果软件商店上的「绝大多数」应用程序都是免费的,「苹果公司从它们那里什么也得不到」。

以下是苹果声明全文:

「今日的裁决表示原告可在地方法院继续他们的诉讼案件。我们有信心,当事实浮出水面时,我们会获胜,而且苹果软件商店并不是任何标准下的垄断。

我们自豪地为客户创造了最安全、最安全和最值得信赖的平台,为世界各地的所有开发人员创造了巨大的商业机会。开发者设定了他们想要为他们的应用程序收费的价格,而苹果在这一点上没有任何作用。苹果软件商店上的绝大多数应用程序都是免费的,苹果什么也得不到。苹果分享收入的唯一情况是开发者选择通过苹果软件商店销售数字服务。

开发者可以选择多种平台来发行他们的软件,从其他应用商店到智能电视到游戏机。我们每天都在努力工作,以确保我们的商店是世界上最好、最安全、最具竞争力的商店。」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重磅!GPT-4 API全面开放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