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5-14 08:55

苹果推出重新设计的 Apple TV 应用,支持三星智能电视

站长之家(ChinaZ.com) 5 月 14 日消息:据外媒报道,苹果在今年 3 月的春季发布会上推出了经过重新设计的 Apple TV 应用程序。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今天,苹果正式在 iOS、Apple TV 以及三星最新智能电视上上线了这款应用。苹果的新应用在 100 多个市场上销售,它将许多服务结合在一起,让观众可以通过单一搜索或个性化推荐观看直播或点播电影、电视节目、新闻和体育节目。

苹果还推出了 iOS 和 tvOS 的更新版本,支持 HBO、Showtime、Starz、Epix 等付费 Apple TV Channels,用户可以直接从 Apple TV 应用程序订阅 Apple TV Channels。

另外,今年晚些时候,一些 Vizio、LG 和索尼电视的客户将能够使用 AirPlay 2 使用这款电视应用。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重磅!GPT-4 API全面开放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