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5-14 08:25

扫黄打非办:对网易《我的世界》作出罚款5万元处罚

站长之家(ChinaZ.com) 5月14日 消息:昨日,扫黄打非办官方公众号发文称,因网易代理游戏《我的世界》涉低俗和色情等违规问题,上海文化执法部门依据《网络出版服务管理规定》相关条例,对《我的世界》游戏运营公司作出罚款 5 万元的行政处罚。

4 月,针对网易代理的游戏《我的世界》涉低俗和色情违规的问题,上海市“扫黄打非”办公室协调市委网信办、市新闻出版局和市文化执法总队,依法联合约谈运营方上海网之易吾世界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据悉,该游戏内的“联机大厅”、“租赁服游戏”两个附属功能模块含有妨害未成年人身心健康的禁止内容。

此前,《我的世界》中国版曾发布整改公告称,已关闭联机大厅、本地联机、租赁服游戏等功能用户自定义房间名功能,并且进一步加强聊天信息及整体游戏内容的审核及巡视措施。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