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5-13 16:34

吕钱浩:4G用户每月流量6个G,预计2021年5G用户每月流量将达200G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站长之家(ChinaZ.com) 5月13日 消息:今天下午,中国5G高峰论坛暨新浪5G启动仪式在京举行。在现场,十多位行业大咖针对5G发展进行全方位探讨。

中兴通讯消费者体验部部长吕钱浩表示:5G最核心的是颠覆企业场景和用户体验。在5G时代,我们不但会有超强的计算、超级的感知,还会有强大的智慧链接。

吕钱浩称,4G时代,今年每个用户每个月的流量为 6 个G,而预计到 2021 年5G用户每月流量将达200G。

今年 4 月份,韩国已经韩国就已经正式开放民众申请5G服务。据报道,韩国5G套餐费最低每月约 316 元。由于还是初期,上网费用相比4G肯定是要贵一些的。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