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5-13 14:35

FairX创始人:星巴克与微软合作的区块链项目令人困惑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站长之家(ChinaZ.com) 5月13日 消息:据cointelegraph报道,针对星巴克将实施微软的Azure区块链服务来追踪咖啡生产的消息,金融服务公司FairX首席执行官和创始人、前IBM区块链分公司首席技术官Michael Dowling表示,在星巴克看来,微软的区块链平台可能比Quorum更有声望。然而,Dowling不确定星巴克为什么首先需要一个区块链。

他表示,这可能是一种潜在的有效方法,可以跟踪哪个农民在采购客户“投票”选出的最佳豆类,但他想不出区块链技术可以实现的任何其他实际应用。“说实话,正如媒体所解释的那样,我觉得整个项目非常令人困惑,我不确定他们在试图解决什么问题。为什么需要去中心化?为什么这个程序——我想是为咖啡豆投票的人——需要应用公钥/私钥和分布式数据库?”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微软鲸吞OpenAI最大对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