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5-13 14:21

华为回应高中推定制机:第三方公司虚假宣传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5月13日 消息:据新京报消息,昨日,柳州一高中被曝校方向家长推荐学生定制版华为nova4 手机,并称这款手机自带管控功能,可以通过统一平台对学生手机进行管理。家长会上,校方共推荐两款手机,价格分别为 1499 元喝 2499 元。

校方介绍,该定制手机不但能够根据时间要求对学生手机执行自动锁死避免过度使用,还可以帮助学生自动过滤 5 亿条不良信息。而学生使用手机出现违规行为,系统也会自动记录。很快这一消息引发网友热议,有网友质问华为有何权利监控学生的生活。

对此,今天华为针对这一传闻做出回应,称此次活动是第三方单方面宣传行为,华为对此毫不知情。学生管控平台系众合壹讯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应校方需求联系第三方软件公司开发,并非华为武汉研究所开发。针对擅自使用华为名义进行虚假宣传行为,华为将会严肃追责。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