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5-13 14:16

暴风集团再增4条被执行人信息 执行标的破440万

站长之家(ChinaZ.com) 5月13日 消息:据启信宝数据显示, 5 月 7 日,暴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再次新增 4 条被执行人信息,执行法院为北京市石景山区人民法院,执行标的分别为2130000,1534000,346000,394000,一天内累计执行标的突破 440 万。

而这已经不是暴风集团第一次被增加被执行人信息了。

今年1月,据最高法院执行信息平台显示,自 2019 年 1 月 3 日至 1 月 11 日,暴风集团新增十几条被执行人信息。对此,暴风集团发布公告称,相关媒体的报道系公司与离职员工的劳动纠纷进入执行阶段,涉案金额合计69. 04 万元。公司正积极与员工沟通解决,法院将解除执行措施。

3 月 8 日,暴风集团被法院列入失信被执行人。据悉,生效法律文书确定的义务为“支付工资1. 2074 万元”,被执行人的履行情况为“全部未履行”,失信被执行人行为具体情形为“违反财产报告制度”。

3 月 12 日,暴风集团发布公告澄清称,经公司核查,上述案件系上市公司的参股公司暴风体育(北京)有限责任公司所牵涉的服务合同纠纷,生效法律文书确定的义务为2.25 万元,该合同纠纷已经了结,法院已经解除冯鑫先生限制消费措施。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