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5-13 14:01

新宁物流:拟向宿迁京东振越转让不超过10%股份

站长之家(ChinaZ.com) 5月13日 消息:今日,新宁物流发布公告称,正在筹划股权转让等事宜,拟将持有的部分股份转让给宿迁京东振越企业管理有限公司。预计本次协议转让所涉及的股权比例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10.00%。

2 月 15 日,京东X事业部与新宁物流达成合作,依托自身在无人仓方面的技术实力和高性价比解决方案,为苏州新宁物流智能化技改项目提供由无人设备和WCS系统组成的全流程定制集成解决方案设计与实施服务,助力苏州新宁物流实现大幅提升仓库管理自动化水平、运营效能和客户服务之目的。

公开资料显示,宿迁京东振越企业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 2018 年 7 月 10 日,注册资本 100 万元,法定代表人兼执行董事为刘强东助理张雱,刘强东担任该公司总经理。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