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5-13 13:37

华为回应高中学生定制机:对此毫不知情,将会严肃追责

站长之家(ChinaZ.com) 5 月 13 日消息:针对广西柳州市某高中推广华为定制手机一事,华为回应称,对此事毫不知情,针对擅自使用华为名义进行虚假宣传行为,华为将会严肃追责。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据悉,日前柳州一高中家长会上,校方向家长推荐学生定制版华为 nova 4 手机,这款手机自带管控可以通过统一平台对全校学生手机进行管理。

根据演示文档,校方与华为合作定制的学生机不止一款,包括华为 nova 4 在内的部分机型均有定制版本。在硬件参数上与普通版的华为 nova 4 手机没有太大区别,处理器均为麒麟 970,其中 6GB+128GB 版学生价为 2499 元。支持 USB-C 18W 快充。

以下为华为回应全文:

已关注到广西柳州某高中学生家长微博反馈的相关情况。经核实,此次活动是广西众合壹讯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单方面宣传行为,华为对此毫不知情。微博中提到的学生管控平台系众合壹讯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应校方需求联系第三方软件公司开发,并非华为武汉研究所开发。针对擅自使用华为名义进行虚假宣传行为,华为将会严肃追责。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中航未来学生服务全国两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