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5-13 11:41

拼多多推出“万人团”活动 每天将推出3款“万人拼团”产品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站长之家(ChinaZ.com) 5月13日 消息:本月,拼多多推出迄今为止促销力度最大的“美好生活万人团”活动。期间,拼多多将联合品牌方投入百亿补贴,推出 10000 款击穿行业价格底线的标品,打造一万个“万人团”,实现一亿人“开拼”、一亿笔品牌订单的活动目标。

据悉,包括近千家国内外顶尖品牌、拼多多“新品牌计划”成员、“上海老字号新电商计划”联盟成员,以及超过 500 个产业带优质工厂等品牌商参与了本次“万人团”活动,涉及企业主体近 2000 家。

拼多多相关负责人介绍: 5 月 1 日至 31 日期间,平台每天将推出 3 款“万人拼团”的定制化产品,以及 330 款限时限量的特价爆款,基本覆盖全品类商品。据统计,截至 5 月 12 日午间,拼多多已推出 3996 款“万人团”产品,其中 2477 款产品达成“限时万人拼团”目标(未统计 12 日数据),达成率为61.98%。

5 月 7 日,拼多多在上海市政府、上海市商务委、上海老字号协会的共同推动下,启动了“上海老字号新电商计划”。拼多多承诺,将在未来三年累积投入 100 亿营销资源以及 15 亿元定向现金补贴,助力 100 家上海老字号品牌扩大市场份额,推动更多品牌重回一线品牌阵列。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拼多多“钩”住太平洋

拼多多TEMU围剿美国折扣店

在拼多多,9亿种活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