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5-13 09:15

金立旗下资产被司法拍卖 成交价约500万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5月13日 消息:据北京商报报道, 5 月 10 日,金立旗下的 18 辆车产在淘宝上进行司法拍卖,拍卖标的物预评估价总计约 400 万元,其中价格最高的是一辆价值近 150 万元的奔驰S600 轿车。最终这辆奔驰S600 轿车以210. 1815 万元的价格成交。所有标的物成交价约为 500 万元。

去年 11 月,金立集团董事长刘立荣在接受采访时坦白自己在塞班岛参与赌博。刘立荣表示,自己从金立“借用”了资金,输了十几亿。刘立荣称,金立的倒下直接原因是资金断裂,而根本的原因是长期以来公司都在亏钱。

去年 12 月,金立正式宣布破产,深圳法院已受理申请人广东华兴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分行对被申请人深圳市金立通信设备有限公司提出的破产清算申请。

4 月初,就金立通信设备有限公司破产清算一案,深圳市中级人民法院举行了第一次债权人会议。截止至 2019 年 3 月 21 日,该案共通知了 558 家债权人申报债权,共 372 家进行了申报。申报人民币总额195. 29 亿元,申报美元2. 34 亿美元,申报港币总额339. 6 万元。经管理人审查,已初步认定并编入《债权表》债权 324 家,认定债权总额为173. 59 亿元(包含外币债权)。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AI手机,只是噱头?

OPPO打响AI手机第一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