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5-10 15:53

爱奇艺知识App启动满天星计划 推出四大内容合作模式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5月10日 消息:今日, 2019 年爱奇艺世界·大会“乐享创作 智领未来”爱奇艺号短视频峰会在京举行。会上,爱奇艺知识App正式发布并启动满天星计划,同时也与全球领先的职场社交平台LinkedIn(领英)达成知识领域战略合作。

爱奇艺副总裁王学普表示,爱奇艺知识App依托爱奇艺平台用户规模、品牌优势、优质内容的资源支撑,推出音视频课程、联合制作、IP定制、独家自制四大内容合作模式。满天星计划将重点面对创作高品质内容的合作伙伴和优秀老师,在知识店铺搭建、内容推荐分发、收入分账、优惠补贴方向给予更深层次的资源倾斜。

此外,爱奇艺知识App将独家引入领英平台全球职场教育、技能课程、业内大咖采访、本土职场技能等丰富视频内容,并为领英优质职场内容的本地化提供广阔平台。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享视APP发布核心玩法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