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5-10 14:45

区块链旅游创企Travala.com与莱特币基金会合作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今日块讯(ChinaZ.com) 5月10日 消息:基于区块链的酒店预订平台Travala.com已经与莱特币基金会建立了合作伙伴关系,以加快加密货币支付的使用。

作为这一合作关系的一部分,Travala.com和莱特币基金会正在发起“Travel With Litecoin”活动,用户可以通过Travala.com和莱特币的钱包LoafWallet节省高达40%的酒店预订费用。除了预订机票、礼品卡、古董收藏品和私人旅行之外,莱特币持有者现在可以通过Travala.com平台和莱特币的LoafWallet轻松预订酒店住宿。

Travala.com目前已经覆盖 210 多个国家和地区,除了接受莱特币,它还接受比特币、XRP、比特币现金和Tron (TRX),以及 PayPal、Visa 和万事达卡等多种方式支付。(tokenpost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