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5-10 11:02

中国电子37亿元入股奇安信 推进数字城市网络安全建设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站长之家(ChinaZ.com) 5月10日 消息:今日,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有限公司与北京奇安信科技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中国电子以37. 31 亿元持有奇安信22.59%股份。

中国电子战略入股后,双方将在技术创新、资源整合、重大项目建设等方面开展合作,推进央企网络安全响应中心、现代数字城市网络安全响应中心和“一带一路”网络安全响应中心三大中心建设。

4月13日,360 发布公告称, 4 月 12 日第五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同意公司对外转让所持北京奇安信科技有限公司( 360 企业安全集团)的全部股权,提请召开股东大会审议该交易并授权总经理及管理层推进本次股权转让的相关事宜。公司所持奇安信股权占其总股权的22.5856%,交易金额为人民币37. 31 亿元。

根据协议,交易完成后奇安信及集团不得在其企业名称、商号、许可产品和服务及许可材料上及对外宣传、推广等使用 360 品牌、商标、商号;奇安信集团正申请注册但尚未取得注册证的带有“360”及相关文字、图形的商标应尽快撤回申请;已经取得带有“360”及相关文字、图形的商标将不得再使用。

相关阅读:

周鸿祎卸任奇安信董事 后者拟启动上市计划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