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5-10 10:19

苹果新款完全无线耳机 Powerbeats Pro 国内上架,售价 1888 元

站长之家(ChinaZ.com) 5 月 10 日消息:苹果早前推出新款真无线耳机 Powerbeats Pro,目前已经在苹果官网和 Beats 官网上架。

图片来自 Apple

Powerbeats Pro 的中国售价为 1888 元,但仍是「经批准后发售」。据 Beats 官网介绍,黑色款将在 6 月发售,而象牙白、丛林绿和海军蓝三款颜色将于夏季发售。

据苹果官方介绍,Powerbeats Pro 耳机同样搭载了苹果 AirPods 的全新 H1 芯片,不仅摆脱了耳机线的束缚也同样支持「嘿Siri」语音控制和无间断的连接性。同时 Powerbeats Pro 耳机比前代产品小 23%,重量减轻 17%。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