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5-10 09:30

广州市电竞行业协会成立 将引入更多电竞核心资源落地

站长之家(ChinaZ.com) 5月10日 消息:昨日,广州市电竞行业协会成立大会暨穗港澳电竞行业峰会在广州白云区云湖电竞中心举行。广州市电竞行业协会的成立目标,就是汇聚广州本土电竞产业发展力量,引入更多电竞核心资源落地,推动广州电竞产业发展。

4月,据国家统计局发布《体育产业统计分类(2019)》显示,电子竞技归为职业体育竞赛表演活动,编码为:020210210,与足篮排三大球属同类型。具体指商业化、市场化的职业体育赛事活动的组织、宣传、训练,以及职业俱乐部和运动员的展示、交流等活动。

此外,同月人社部发布通知,确认了 13 个新职业信息,其中包括了电子竞技员、电子竞技运营师等职业。可以看出国内电竞产业正在不断成长并迈向成熟。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