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5-09 17:09

报告:2025年全球企业区块链市场规模将超200亿美元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今日块讯(ChinaZ.com)5 月 9 日 消息:5 月 9 日,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官网发布《区块链电信行业应用白皮书》(1. 0 版)。

文件显示,不同研究机构对区块链市场未来规模作出预测分析:Tractica预测, 2018 年全球企业区块链市场在 46 亿美元左右,到 2025 年市场规模将达到 203 亿美元。据ResearchandMarkets据测,到 2022 年,全球区块链市场规模将达到139. 6 亿美元。 2017 至 2022 年间,该市场的年复合增长率为42.8%。

整体而言,区块链在不同领域的市场都呈现出快速增长的趋势。在电信领域,目前,国内外电信企业在区块链领域均积极展开布 局,抢占区块链标准高地,加快区块链技术研发投入、加强应用试点 示范,加大曝光率和影响力,并加强多方合作,建立行业生态。在能源领域,全球市场研究和战略咨询公司(Global Market Insights)最近表示,到 2025 年,能源市场的区块链技术规模将超过 30 亿美元。

此外,Adroit Market Research发布报告显示,预计到 2025 年,全球区块链DLT市场规模将达327. 6 亿美元,在 2018 年至 2025 年的预测期间,年复合增长率将保持两位数。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