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5-09 15:40

英特尔公布雅典娜计划,确保新型超薄笔记本电脑符合规范

站长之家(ChinaZ.com) 5 月 9 日消息:据外媒报道,英特尔将在台北、上海、及加州三地开设「雅典娜(Project Athena)」的认证实验室,确保新的笔记本元件符合雅典娜的规范。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英特尔雅典娜计划是一项新的倡议,旨在推出一种新型超薄笔记本电脑。除了拥有更好的性能外,雅典娜笔记本电脑还必须立即从睡眠状态转移进入唤醒状态,并且具有始终保持连接的能力,具有改进的人工智能功能,支持 5G 连接,电池寿命可达到 20 小时。

英特尔表示,每个雅典娜实验室都由经验丰富的工程师提供支持,以测试、调整和提供建议,提高各种笔记本电脑组件和功耗性能。评估完成后,将向原始设备制造商提供一份优化部件清单,供其考虑。

在未来几周内,相关笔记本电脑公司将能够开始向实验室提交组件进行测试,实验室将于 6 月开始运作。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