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5-09 14:30

韩国LG与金融集团KB成立合资企业,开发区块链支付解决方案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今日块讯(ChinaZ.com) 5月9日 消息:据韩国媒体报道,韩国LG集团和KB金融集团已签署谅解备忘录,将成立一家区块链技术和人工智能(AI)合资企业。

双方将合作开发新的区块链技术,并与分销以及娱乐等其他行业建立联盟关系。LG计划与KB金融集团合作开发各种机遇区块链的解决方案,包括基于区块链支付和自动化保险赔偿。

此外,LG子公司LG CNS也已加入企业以太坊联盟(EEA)。EEA旨在推动使用以太坊的区块链技术,成员包括微软、桑坦德银行和摩根大通等超 500 家机构。

在这之前,LG CNS已经在去年 7 月份加入Hyperledger,并于 2017 年成为R3 领导的区块链财团的成员。(Invest In Blockchain)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支付宝泛财商赛道起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