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5-09 11:20

三星计划在数字化转型框架中添加区块链技术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今日块讯(ChinaZ.com) 5月9日 消息:在首尔举行的三星Real2019 活动中,三星SDS首席执行官Hong Won-pyo表示,该公司计划在其企业IT解决方案包中添加区块链技术。

三星SDS新发布的工具包被称为“数字化转型框架”,其中包括智能企业和下一代ERP/SCM/IPA,智能工厂(制造/物流/工厂智能),云安全和创新技术平台(AI /区块链/物联网)。

三星SDS已经探索区块链科技有一段时间,其最近发布了新版企业区块链平台,“Nexledger Universal”。新平台提供了一个API接口,可应用于不同区块链平台,包括以太坊、Hyperledger Fabric以及该公司的Nexledger Consensus Algorithm。

三星SDS Nexledger项目首席执行官表示:“区块链是一项应用于金融、制造、物流和分销等所有业务领域的技术。公司正在升级Nexledger 区块链平台,以满足需求。(CoinDesk)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三星新机Galaxy A35配置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