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5-09 10:56

美国伊利诺伊州议会审议新法案 允许地方政府实体使用区块链技术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今日块讯(ChinaZ.com) 5月9日 消息:美国伊利诺伊州(Illinois)议会正在审议 3575 号法案,该法案将允许当地政府实体可以在法律允许范围使用区块链技术相关服务。

该项法案共同发起人众议院多数党领袖助理Dave Koehler表示,通过在地方和州级机构使用区块链技术,可以更好地保护私人数据,并将州机构和地方政府联系起来。

根据HB3575 号法案规定,允许该州机构以及地方政府实体将使用区块链技术进行构建智能合约,在法庭程序中存储重要记录、证据,并满足法律书面要求和签署要求。该该法案最近在参议院电信委员会获得通过,目前正在等待参议院的全面投票。(geneseorepublic)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拼多多TEMU围剿美国折扣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