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5-09 10:50

饿了么口碑启动生态赋能计划 将在210城开放智慧餐厅业务合作窗口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5月9日 消息:今日,阿里本地生活集团旗下平台口碑饿了么宣布口碑智慧餐厅将正式启动生态赋能计划,为生态合作伙伴开放一线到四线共 210 个城市的智慧餐厅业务合作窗口,同时将开放口碑IOT平台的标准数据接口,与近 1000 家智能硬件、软件供应商生态伙伴协同作战,让更多传统餐饮商家实现全链路数字化。

2017 年,口碑宣布开放智慧餐厅技术,为广大餐饮商家提供包括智能点餐、智能推荐、服务通知、自助取餐、自动代扣在内的全流程解决方案。 2018 年,口碑智慧餐厅从服务连锁品牌到服务中小商家,并拥有了一批强大的生态合作伙伴,共同探索餐饮业的数字化升级,用大数据驱动餐饮行业的人货场重构。

截至目前,口碑智慧餐厅已经与近百个品牌达成合作,并在全国范围推出深度改造的口碑智慧餐厅。同时,有超过 30 万家餐厅接入口碑App手机点单,实现真正的餐厅数字化。口碑将加大对生态合作伙伴的赋能力度,在充分整合资源的基础上,通过协同构建更为牢固的生态系统,最终实现共赢。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