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5-09 09:55

Facebook再度放宽加密货币广告政策:部分区块链广告无需预先获批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今日块讯(ChinaZ.com) 5月9日 消息:被传出将“发币”的Facebook对区块链和加密货币越来越友好了,日前该社交平台更新广告政策,再度放宽部分区块链广告的要求。

5 月 8 日,Facebook更新了关于区块链、加密货币、金融产品和服务的广告政策。本次更新中,Facebook宣布“区块链技术、行业新闻、教育或与加密货币相关的活动”相关广告将无需再获得预先批准。但指向具有受限制产品(如加密货币交易所)特征的登录页面的广告仍需预先获批。 值得注意的是,Facebook将继续禁止ICO广告。

2018 年 1 月,Facebook修改广告政策,首次开始禁止加密货币和ICO相关的广告,旨在避免让用户上当受骗。同年 6 月,Facebook再度对广告政策进行调整,放宽了加密货币相关的禁令,允许事先获得书面批准的广告主投放加密货币相关产品和服务的广告。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