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5-09 08:47

ofo回应“共享单车当废铁卖”:已达到报废年限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5月9日 消息:据华西都市报报道,昨日,有网友反映称,位于成都市武侯区学府二段的一处拆迁工厂内,堆积如山的报废小黄车被压扁装车,等待废品厂以 15 元每辆价格回收运走。

相关工作人员表示,现场大概有三千辆小黄车,该厂为小黄车的车辆报废合作方,此地长期堆积废弃小黄车。近期由于城管要求需要清理场地,由小黄车联系该厂,在近两天完成集中报废工作。

对此,ofo相关负责人回应称,此次报废清理属于政府监管下,企业对车辆的正常管理行为,涉及车辆只占成都投放量的非常小一部分,已达到报废年限。此外,针对“ofo将退出成都市场”传言,ofo回应称:将在努力经营单车业务的同时,拓展更多业务可能性。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