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5-08 15:29

滴滴回应“顺风车贡献九成净利润”:该数据不准确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5月8日 消息:今日,有媒体报道称,滴滴知情人士透露, 2017 年,顺风车的GMV接近 200 亿人民币左右,收入是 20 亿人民币,净利润接近 9 亿人民币。同年,滴滴的净利润是 10 亿人民币,剩下的一个亿来自代驾, 2018 年顺风车GMV的目标是 400 亿人民币,净利润 20 亿人民币。顺风车净利润占据了滴滴净利润的 9 成,每年环比50%的增长,承担了滴滴的主利润来源。

据界面新闻报道,对此,滴滴官方回复称,数据肯定是不准的,但真实数据官方也无法公布。

2018 年 8 月 26 日,滴滴出行官方宣布从8月27日起在全国范围内下线顺风车业务。随后,不时有滴滴顺风车重新上线的消息传出。

4月15日,滴滴顺风车负责人张瑞发布了“滴滴顺风车致大家的一封信”,在信中张瑞公布五大整改措施方向:回归顺风车本质,尽全力抵制非法营运;去掉个性化头像和性别等个人隐私信息显示;用户准入信息筛查持续加强,尽最大努力杜绝人车不符;加大客服资源投入,提高客服处置能力;提升应急处置能力,优化调证流程。

不过,对于顺风车何时上线一事,滴滴回应称,目前顺风车仍然在全力投入安全整改中,在未完成整改以前仍将继续下线顺风车业务,暂无具体上线时间表。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