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5-08 14:14

移动服务提供商Syniverse联手IBM推区块链移动漫游解决方案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今日块讯(ChinaZ.com) 5月8日 消息:移动服务提供商Syniverse日前宣布,与IBM合作联手推出下一代移动漫游解决方案,该试点项目使用开源区块链技术来即时验证结算服务、批发计费和收费的流程。

据悉,该项目旨在使智能合约能够在移动运营商之间进行协调和执行。基于区块链的智能合约有助于确定管理各方之间每笔交易的规则和流程。这种功能将帮助客户提高效率并减少业务摩擦(例如争议管理),比如纠纷管理。

目前,两家国际电信公司Orange Group与Mobile TeleSystems(MTS)已经开始试用该系统。据报道,该解决方案将有助于提高运营效率,特别是在呼叫事件创建和数据交换方面。

Syniverse称,该解决方案提供了使用智能合约直接创建、验证和查看与合作伙伴的所有协议的功能。(thefastmode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