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5-08 14:01

华夏出行与清华大学共同探讨区块链技术在共享出行的应用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今日块讯(ChinaZ.com) 5月8日 消息:5 月 6 日,北汽集团旗下华夏出行前往清华大学互联网产业研究院,双方就区块链技术在共享经济和出行生态服务产业的应用进行了深入研讨。

华夏出行总经理岳殿伟表示,此次走进清华大学,就是要与国内顶尖的区块链研究专家共同探讨,如何将最新的区块链理论研究与共享出行的实际应用有效结合,利用最前沿的信息技术和高效的管理手段开辟共享经济和出行产业的成功商业模式,走出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科学管理的道路,在解决行业难题和公司提质增效发展上取得突破性进展。

会上,华夏出行与清华大学互联网产业研究院共同成立工作组。其中,双方将成立专门项目组,将最新最前沿的区块链技术与共享出行深度结合,实现前沿理论与新兴业态互促互融,助推共享出行行业的快速发展。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