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5-08 13:55

高德地图、支付宝与三坊七巷达成合作 正式上线智慧景区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5月8日 消息:今日,高德地图、支付宝与福州三坊七巷联合宣布,三坊七巷智慧景区正式上线。游客可以通过高德地图、支付宝搜索“三坊七巷”,查询吃、住、行、游、购、娱、厕等全方位服务信息及游玩路线,一键导航到达。景区可以实时监测游客数量、热度分布、交通路况,根据游客出游情况,更科学地提供优质服务。

本次合作,三坊七巷景区工作人员通过高德地图智慧景区开放平台,对景区内所有游览、休闲场所和公共服务设施,进行了现场采集、实地校正,在高德地图进行发布,以保证游客获得的信息更权威、数据更精准。

在此基础上,高德地图和支付宝绘制了手绘地图,实景展现景点、酒店、风味餐厅、特色小吃、茶馆、咖啡厅、特色店铺、停车场、卫生间等吃、住、行、游、购、娱全方位服务信息,方便游客直观查找,一键导航到达。

高德地图还向游客推荐了三坊七巷经典游和休闲深度游线路,在具有文化典故的景点,提供语音导览服务,帮助游客在游玩的同时,更好地了解三坊七巷沉淀上千年的文化底蕴。此外,支付宝小程序也是景区重要服务入口之一。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支付宝泛财商赛道起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