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5-08 11:09

泰国央行为数字货币项目构建区块链解决方案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今日块讯(ChinaZ.com) 5月8日 消息:泰国央行(BoT)通过构建以区块链为原型的解决方案,推进了其数字货币项目的进展。泰国央行的技术合作伙伴Wipro于本周二宣布了这一消息,并表示该区块链解决方案将方便泰国央行与其它 8 家商业银行合作伙伴通过使用数字货币来进行银行间的交易结算。

作为泰国央行数字货币项目lnthanon的一部分,泰国央行和Wipro共同打造了上述区块链模型。Wipro和区块链企业软件公司R3 在Corda平台上提供了相关开发服务。该解决方案通过使用央行数字货币(CBDC)将能进行更快的支付,并使去中心化的银行间实时结算(RTGS)成为可能。

泰国央行还透露,它正在进行另一项分布式账本技术的概念验证,该概念验证旨在提高政府进行债券销售的效率。(coindesk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