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5-08 10:03

哥伦比亚国会议员将向议会提交加密货币交易所监管草案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今日块讯(ChinaZ.com) 5月8日 消息:哥伦比亚国会议员Mauricio Toro等将要向哥伦比亚议会提交加密货币交易所监管草案。

Mauricio Toro称,该法案提出要建立一个定义和规范加密交易提供商和服务的政策以及监管框架。具体内容涉及建立加密交易所完善的登记注册制度、预防犯罪活动、交易所安全机制等。

Mauricio Toro还透露,该项计划的想法源自监管局的某些决策会使得区块链和加密平台无法开展工作。比如,因缺乏监管框架,使得监管部门因不了解该行业采取错误的管理方式。该监管草案旨在提供一个框架条例,保证区块链技术能够得以发挥作用和保持发展,而不会因不合理监管遭到阻碍。(cointelegraph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