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5-08 09:49

苹果发布 iOS 12.3 Beta5 测试版:修复错误与改善稳定性

站长之家(ChinaZ.com) 5 月 8 日消息:在谷歌今天发布 Android Q 时,苹果也推送了 iOS 12.3 更新的第五个测试版,在装了正确的配置文件后,可以直接通过 OTA 无线升级。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苹果在 iOS 12.3 的新测试版加入了全新的 TV App,其中两个重要的功能被突出,分别是「现在观看」和「接下来播放」,而新版 App 有了全新的机器学习推荐引擎,可以根据你喜欢看的内容推荐个性化新内容。

苹果的本次更新属于例行更新发布,修复错误与改善稳定性,没有明显的新功能。而随着苹果与高通和解,自 iOS 12.3 Beta 3 版本开始,部份地区因版权问题而被替代的后台清除上滑动画效果已回归 iOS 12.3。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